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5 15:21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9日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在赴外省考察期间,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和调研课题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全党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我们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的号召,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的履职实效,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总结专委会上半年工作,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顾小平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慧军,分党组成员、副主任胡长征,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邓东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