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30 11:19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6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分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黄继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和黄莉新主席在常委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度分党组工作,研究本专委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方案和2021年协商调研课题。 

  与会同志在交流中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共识,发挥好分党组在专委会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周继业指出,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一年来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履职工作有声有色、富有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分党组要加强学习研究,把握新部署、明确新要求,与时俱进地加强理论学习、增进思想共识,把准正确的履职方向标;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分党组核心领导作用,健全学习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落实制度规范,切实增强委员责任担当。 

  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丽珍,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伟新、洪剑桥,委员履职党支部委员李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