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15:52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3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政治局常委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以及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政协党组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专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李丽珍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政协及专委会开展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周继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成绩,对委员们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对做好今年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二是加强党的建设,确保专委会履职正确政治方向;三是抓好“三个重要”任务落实,推动专委会工作开拓创新;四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民革界别召集人薛国安,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沈伟新、洪剑桥、刘旺洪、谢士灵,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委员李国华、李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