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15:09 来源: 本站原创

1114日下午,教卫体委员会组织党外委员赴南京江北新区,开展以“领悟新思想、感受新成就”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视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考察江北新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成就。委员们听取了南京市及江北新区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推进公共体育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训练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周继业副主席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继业副主席充分肯定南京市、南京江北新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以及公共体育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政协委员加强新思想学习、切实提升履职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履职实效;要深刻领悟人民政协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联系,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落实委员履职制度,进一步强化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建言的“靶向性”和资政的“含金量”,为助推教育卫生体育等事业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葛玉荣、袁紫娟,委员刘彤、史仁杰、张旭、杨剑、张双喜、秦引林、钱向东等参加活动。

考察南京青奥体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