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13:37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11月12日,长三角地区政协2019年联合调研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长三角地区政协分管主席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受会议委托,江苏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游庆仲在会上作了《“加强交通设施互联互通、统筹建设,促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总报告》起草情况说明。会议对总报告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一些补充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总报告充分汲取了5个分报告的研究成果,起点高、定位准、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建议可行,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前瞻性、引领性。会议同意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审定。 

  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组召集人,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讲话中指出,交通互联互通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经过近10个月的辛勤工作,联合调研总报告和分报告已经完成,这也是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的具体体现。希望以这次联合调研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协作,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更好更快发展献计出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