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0 17:50 来源: 本站原创

  102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组织侨联界委员,围绕“发挥海内外侨胞作用,助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主题开展界别活动。 

  在省侨联“委员活动之家”,委员们听取了东南大学教授王兴平、陈宏胜两位专家所作的《“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国际园区发展:侨商的挑战和机遇》专题报告,了解了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侨商发展情况。侨联界委员召集人、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作了题为“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优势,服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主题发言。委员们就如何发挥海内外侨胞在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下午,委员们赴江北新区,实地考察了新区规划展示馆、南京芯视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微关爱应用行为分析研究院有限公司。委员们对江北新区近年来的建设成就表示赞赏,对如何帮助新侨创新创业,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尽早使企业发展壮大,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 

  委员会主任史宇,委员会副主任蔡建国,委员仲盛、汪联辉、姚正、张仲清,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侯福同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