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6 11:07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10月15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和特邀人士界委员以“领悟新思想、感受新成就”为主题,就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赴句容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句容市茅山镇老毕家庭农场、二丫葡萄合作社,深入到农户家中了解农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与句容市有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研讨。 通过专题视察,委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省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乡村振兴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副主任张亚青、李奇,提案委员会委员张亦军、孔祥平、沈永明,特邀人士界委员何昌林、曹彤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