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18:19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文化文史委员会分党组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谢波主持会议。  

    会上,谢波首先代表文化文史委员会分党组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各位分党组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直奔问题,勇于剖析自己,诚心诚意、互相帮助查找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表示,抓落实是衡量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标尺,要立足自身实际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履行好分党组的政治领导责任。

    文化文史委员会分党组成员王庆五、韩松林、杨桦、马振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