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1 18:13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1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省科技厅进行走访,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听取承办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走访并讲话。

  会上,省科技厅厅长王秦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省科技厅的部门设置和日常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阎立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对近年来省科技厅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办理责任、创新办理方式、稳步提高办理质量的做法和取得的明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是提案办理的生命,决定着提案工作的成效:一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摆到重要位置;二要积极改进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内部督促检查制度,进一步落实办理责任,做到抓住重点、集中发力;三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成效,对提案的建议要透彻分析、抓住关键,对类型不同的提案要统筹考虑、分类施策,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摒弃提案办理中的形式主义,实事求是坦诚答复,努力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主持座谈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尹毅等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