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6 10:06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5日上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学习省政协关于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以及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评价办法等文件。围绕承办好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分析梳理相关筹备工作,研究讨论常委会议建议案(初稿)、大会发言材料和网络议政等事项。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咏红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做好党组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对进一步推进专委会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省政协出台关于提高协商议政、提案工作质量的文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政协工作实现从偏重数量和形式向重质量和效果转变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按照文件要求,扎实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具体筹备工作,是教卫体委员会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高度重视,按照黄莉新主席要求,举全专委会之力,积极做好委员大会发言、网络议政、常委会议建议案讨论稿起草等工作,高质量地做好常委会议各项准备。 

  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盛放、陈涤平、孙玉坤,副主任黄贤金、葛玉荣出席会议。曹玉梅、尤小平、贾创雄等委员应邀参加学习讨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