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10:22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1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主任王奇主持会议。王奇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成立人资环委委员履职党支部情况和人资环委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情况。金传兴副主任通报了省政协人资环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就抓好今年工作落实进行了发言交流。

  王荣平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通过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做好履职“作业”,成为一名合格委员。要进一步重视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能否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或好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出政协委员的履职水平和成效。人资环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分党组的引领作用。二是要谋划落实,稳步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机关队伍建设,更加严谨地做好各项工作,体现服务工作的高质量。

 

  会前,委员们还听取了人资环委委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考察了该校气象台和大探综合观测基地等。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人资环委副主任刘习东、沙勇,委员王庚、王雪梅、王鸿声、毛昌宁、尹立红、左景林、冯旭松、汤忠元、李君超、杨晓勤、肖洋、肖睿、宋巍、张炳、周岚、周瑞荣、单建斌、姚勇、徐平、徐茂、高纪凡、黄立红、康伯年、韩文军、管兆勇、缪玉溶、潘正勤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