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8 10:13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率部分医卫界委员、医疗专家,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博(硕)士生团,赴东海县开展义诊活动。

  周继业在义诊活动启动仪式上说,组织委员赴基层开展义诊活动,把优质医疗卫生资源送到基层,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新要求,也是贯彻落实省委推动人民生活高质量发展和省政协“扶贫济困”做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更是落实省政协年初提出的政协委员要做到“四个一”要求的具体步骤。南京中医药大学、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第二中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市第二医院、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等11家医疗单位的24名医疗专家和南京中医药大学10名博(硕)士生参加了义诊活动。为参加这次活动,专家们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充分体现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政治热情和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活动期间,专家们分赴县中医院各科室和石梁河、南辰卫生院开展义诊,为患者诊断治疗疑难杂症,接受群众健康咨询,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医疗专家们提供的高质量健康医疗服务。同时开展健康讲座,普及医疗卫生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此次活动为600余名患者提供了诊疗,为400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专家们的敬业精神、医疗技术和热情服务,得到当地群众普遍好评。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医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咏红,副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副主任、连云港市中医院副院长高慧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