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9 13:08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赴泰州市及泰兴市开展监督性调研。调研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泰州市、泰兴市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和参会企业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长园华盛(泰兴)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万达广场、泰兴市政务服务中心、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市县两级层面座谈会,听取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洪慧民在座谈结束时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泰州、泰兴两地在“放管服”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一要进一步简政放权,在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方便群众办事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政府审批服务、监管处罚等有效衔接。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利用大数据技术,提高监管效率。三要进一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基础上,关心企业成长,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真正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常本春,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胡明,省编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