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7 09:1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省政协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专题民主监督。7月16日上午,省政协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监督省级层面座谈会,全面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主持会议。

  会上,省编办负责同志就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作了介绍,民建江苏省委就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与会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阎立副主席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否到位,一个重要标准是看它能否为群众生活及办事增便利。要加大放权力度,进一步提高“放”的含金量;要创新监管方式,进一步增强“管“的有效性;要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服”的满意度。通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不见面审批”服务水平,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便捷高效,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常本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元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陆国庆,全国政协委员杨德才,省政协委员桂德祥、汪旭东、吴炳洋、刘志红、张国利,省编办负责同志,省市企业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