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2 11:29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9日下午,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在江宁区麒麟科技园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讨论通过省十一届政协文史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五年来,省十一届政协文史委员会坚持以学习研究培训为牵引促进文史工作、以《钟山风雨》为阵地配合做好相关纪念活动、以协作办文史为手段征编出版文史图书、以调研视察为途径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以借助社会力量为抓手组织开展学术与纪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他要求下届政协文史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深刻认识政协文史工作所处的历史新方位,不断加快政协文史工作发展新步伐,努力开创政协文史工作协作开放新格局,为江苏文史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并听取了南京富能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紫源能源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有关情况介绍。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副主任杨桦、苏炳根、徐忆农,委员唐士凤、王思明、刘锋、吕先景、许尚龙、郭彬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