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政协动态
发布日期:2022-10-16 13:37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6日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握时代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航向,高瞻远瞩、彰显担当,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一定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助力担起“勇挑大梁”重大政治责任,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多政协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周继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