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2-06-20 09:05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4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暨委员读书分享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中央文件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4小组召集人王荣平主持并讲话。
     
  王荣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在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人民政协、怎样建设人民政协等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始终,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自觉的信仰信念和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荣平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引领求实效、协商建言出成果、服务大局有作为上履职尽责,在务实协商中增进思想共识、在团结联谊中汇聚力量,不断提高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把更多人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共襄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之中,为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顾小平,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朱勤虎,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苏慧军,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林启虎、张梧华、叶美兰参加会议。孙宝成、卢晓宁、陈永高、韩小冬等委员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