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2-05-27 18:08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挥政协作用、助力我省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关爱团员青年、扎实做好省政协机关青年工作,引导他们争做“五个模范”。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为高标准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献计出力,广泛汇聚留学归国人员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强大合力。 

  张义珍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开展好协商议政活动,持之以恒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为我省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提高省政协信息化建设水平。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助力我省不断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良好局面,以政协服务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