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1-07-30 12:23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近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支部党员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政协高质量履职的实际成效。 

  黄莉新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实现民族复兴的远大理想,彰显着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坚定信仰追求、坚守初心使命的坚强意志,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的恢弘气魄、远见卓识、雄韬伟略和为民情怀,为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前行的指路明灯、奋斗的信心力量。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激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助力现代化建设时代责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突出双向发力,广泛汇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黄莉新强调,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健全制度机制,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强化党性锤炼,积极担当作为,树好新时代政协干部新样子,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