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9-30 15:09 来源: 本站原创

  928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四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生动实践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第四小组召集人王荣平主持并发言。 

  王荣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真理光芒,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我们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突出重点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联系实际学,从中汲取真理力量,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史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米其智、黄锡强、冯民学、赵涵等委员先后发言。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徐耀新,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等参加学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