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9-19 19:37 来源: 本站原创

  

  917日至18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提案者和承办单位赴盐城就致公党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创新产业园服务、助力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考察中韩盐城产业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东山精密制造等园区和企业,详细了解创新产业园服务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听取盐城市相关情况、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介绍和委员意见建议后,麻建国指出,创新产业园服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产业园等开放型载体平台是我省经济发展的引擎,也是我省集聚各类创新资源、推动产业要素再布局、提高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重要载体。要立足新发展格局,引领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依托我省实体经济强的优势,加强产业空间资源整合,推动产业互促。要坚持去行政化,鼓励园区根据需要改革和创新管理机制,实行管理机构与开发运营企业分立,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完善鼓励创新的容错机制。要突出产业链现代化,增强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服务供给水平,推动产业园成为科技创新和制造业研发高地,为夺取“双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