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8-17 17:52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年度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将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进行协商讨论。为开好这次常委会议,8月17日,省政协举行情况通报会,邀请省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

 

  阎立说,“十四五”规划是在我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节点,组织编制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积极为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有序做好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的各项工作,把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发挥好,为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