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3-06 14:54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5日下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人资环委分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人资环委创建“长江大保护联动民主监督”工作品牌实施方案》,并就有关工作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 

  周继业副主席对2019年人资环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地位和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发挥专委会分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升专委会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要着力把握专委会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发挥委员独特优势、彰显专业特色;要注重提升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会上,周继业副主席对人资环委4名党员常委2019年履职工作进行了点评。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刘习东、马小峰,副主任潘正勤、王鹏、王银堂、张甘霖、沙勇,人资环委联系的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邵建东、汪旭东,人资环委有关党员常委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