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20-01-14 22:44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14日晚,省领导在宁看望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勉励他们为携手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建言献策、汇智聚力。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等与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亲切握手,畅叙友情,共话发展,气氛热烈。

  黄莉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上午的开幕会上,娄勤俭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发表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讲话,用办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正确处理一系列难事急事、有效推进一系列实事好事,生动概括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向全省上下发出了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动员令,号召大家焕发拼搏奋斗热情,一年接着一年干,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宏图伟业不断推向前进。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的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履行职能,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大力度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追梦、共同圆梦,为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她希望各位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江苏改革发展,为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任振鹤、杨岳、郭元强、陈震宁、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以及陈建刚、杨峰等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