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12-26 16:22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5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宁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2019年度好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建议名单。 

  阎立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提案委员会在省政协党组、常务委员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关于加强改进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创新、锐意进取,提案质量有新提升,提案办理质效有新突破,工作创新有新进展,自身建设有新气象,充分发挥了提案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了积极贡献。 

  阎立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提案工作要锚定新征程、贯彻新要求、落实新部署,更加奋发有为,为服务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牢履职的正确方向,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握提质增效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分党组核心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理顺工作关系,有效激发干部队伍的工作热情、创新意识、奉献精神;围绕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做出的部署安排和明年重点工作,通过提案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尹毅、李奇及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全体会议前,严明主持召开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有关报告和有关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