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12-03 14:24 来源: 本站原创

  123上午,省政协科技委组织部分委员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考察该校智能制造研究应用情况。此次活动将调研考察、委员讲堂和科协界别活动相结合。委员们参观了南航校史馆,考察了智能检测、智能装配、智能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等实验室,邀请省政协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唐敦兵通过委员讲堂形式,就“面向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制造新模式与新技术”给委员们作专题讲解。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指出,省政协今年将强化委员学习和凝聚共识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这次到南航调研考察智能制造并听取讲座,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化认识,了解情况,学习经验,同时通过委员讲堂这种形式,达到加强学习、增进共识和知情献策的作用,为推动我省智能制造发展和制造强省建设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省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作出贡献。 

  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顾汉德、黄华业,委员胡学同、马余强、王金陵、沈桂明、阮新波、王媛、胡孔法、孙书存、胡毓晓等参加了活动。省政协教卫体委委员、南航校长聂宏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