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8-09 10:28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8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省住建厅进行走访,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听取承办单位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并讲话。

  会上,省住建厅厅长周岚介绍了省住建厅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和日常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提案办理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阎立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后,对近年来省住建厅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通过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流程、加强督促指导等方式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是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关键,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提高办理质量摆到重要位置;透彻分析、抓住关键,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突出重点、强化督办,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全程协商、凝聚共识,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实事求是、改进文风,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总结交流、共同提高,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等参加走访。省住建厅党组书记顾小平等出席走访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