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6-29 10:58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1日下午,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学习座谈小组,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聚焦聚力抓落实”主题,召开第二次学习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带领与会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并谈了个人学习心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周继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周继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创新完善学习形式,在更好发挥学习座谈会平台作用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在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在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展现委员新形象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提升能力、促进工作,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一流业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参加学习座谈会,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王庆五传达有关讲话精神。马振犊、钱再见、大初、张迎春、韩松林、刘锋等六位委员先后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履职实际,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及现实意义、新时代人民政协智库作用发挥、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