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9-05-10 16:35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5月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赴省自然资源厅走访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和沈建辉、李闽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介绍相关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并与委员进行交流。

  王荣平对省自然资源厅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和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后的省自然资源厅,任务比以往更重,责任比以往更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大局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摸清各类资源家底,明确职能分工,强化体制机制创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的保护与合理利用工作。省政协人资环委要与省自然资源厅加强工作交流,多给予协作支持,积极开展相关重要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共同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人资环委主任王奇,副主任王元慧、金传兴、沙勇,委员阮宏华、孙书存、袁林旺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