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10-12 13:51 来源: 本站原创

  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开展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专题民主监督,是省政协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10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率部分政协委员赴无锡就此专题开展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无锡市政务服务中心、江阴市及周庄镇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王荣平对无锡及江阴两地“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和“当头炮”,是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体制机制保障。要坚持以便民利企为导向,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坚持以“不见面审批”改革为抓手,大力推动审批服务集中办理,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坚持以有效监管为保障,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互联网+监管”,加快实现政府监管信息共享,推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政府审批服务、监管处罚等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坚持以集成改革为突破点,推动江阴改革试点取得更大成果,进一步放大改革效应,为在全省复制推广积累经验。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经济委员会主任游庆仲,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元慧;省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