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8-06 16:31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1日至4日,省政协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参加并在结束时讲话。

  黄莉新在讲话中说,这次培训班是在全省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市县政协三级联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时期举办的,很有意义。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安排紧凑、作风严谨,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莉新说,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育的伟大的时代精神,是我们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要弘扬延安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政治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追寻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梁家河是个有大学问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七年,要从梁家河追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起点、思想起点、信仰起点、价值起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汲取精神力量,学习先辈先烈先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学深悟透,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取得更大成效;服务大局,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履行职能;履职为民,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政协工作的价值追求;从严从实,抓好政协自身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参加并作开班动员,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各专委会主任,各设区市及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