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7-24 22:15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党组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并就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全省上下坚持以思想解放为先导,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再完善、再深化、再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娄勤俭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以思想解放为先导、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烈意志,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黄莉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和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主题,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并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在深化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推动实践转化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组织重点协商议政活动,着力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传达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麻建国、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