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7-14 19:44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2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按照全国政协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这次学习研讨活动系统动员、主题鲜明、研讨深入,学出了新认识新自信,学出了新思路新举措,学出了新担当新作为。  

  黄莉新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坚持真学真做,在深化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在深入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推动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更大成效。省政协机关要着力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机关党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始终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倾服务之力、展协调之长、尽保障之责;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在思想上奋发进取,在工作中勇于突破,在制度上与时俱进;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严守纪律规矩,积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主持会议,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秘书长杨峰,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省纪委省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各处室负责人共21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