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6-22 13:51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举行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选编》,并交流学习体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峰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骥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金建明围绕“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李晓洲围绕“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机关党组成员汪琼围绕“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大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等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