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5-18 17:08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7日至18日,石梁河水库片区整体帮扶工作协调会议在连云港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库区整体帮扶工作,部署2018年度帮扶工作任务。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并讲话。

  在深入库区实地考察部分帮扶项目和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后,阎立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片区整体帮扶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的目标任务,下力气解决产业致富、就业脱贫等攸关农户增收的紧迫问题,下力气解决制约片区发展的基础设施落后等“卡脖子”问题,下力气解决低收入人口脱贫的病残负担重等兜底保障问题,确保“一人不少一户不落”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致富奔小康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库区发展和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