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3-22 17:43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2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主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2018年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联系界别活动工作分工》《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界别(委员联系小组)活动召集人名单》和《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黄莉新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掷地有声,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新方位新坐标,把围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广泛正能量。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为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洪慧民、麻建国、阎立、王荣平、胡刚,秘书长杨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