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8-01-29 18:48 来源: 新华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历时5天,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9日下午在江苏大剧院大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省委副书记黄莉新,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秘书长杨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阎立主持大会。 

  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全国政协常委梁保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全国人大代表蒋定之,省领导杨岳、李小敏、樊金龙、王燕文、蒋卓庆、周乃翔、郭文奇、孟中康、史和平、公丕祥、许仲梓、刘永忠、邢春宁、缪瑞林、马秋林、陈震宁、蓝绍敏、王江、郭元强,省武警总队领导吴启庆,正省级老同志及担任过省政协领导职务的同志陈焕友、许仲林、顾浩、林祥国、戴顺智、沙人麟、王荣炳、冯健亲、吴冬华、武继烈、陆军、周珉、张九汉、何权、杨新力、罗一民、徐鸣、范燕青、许津荣、王雪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在江苏的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特邀代表人士,全省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全文另发) 

  黄莉新致闭幕词。她说,省十二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娄勤俭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和会议决议的要求,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发扬历届省政协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能,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政协工作,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政协新作为、展示政协新气象,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贯彻 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政协的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聚焦新目标,广泛凝心聚力,为不断开创“两聚一高”新实践、“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崭新局面汇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强大正能量。要紧扣新矛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省实现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跨越。要落实新要求,勇于担当责任,以过硬本领书写好政协履职的答卷。 

  黄莉新代表省十二届政协常委会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携手前行,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新篇章而共同奋斗!(闭幕词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