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12-28 17:18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8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蒋定之主持并讲话。 

  

  

  蒋定之在主持讲话时说,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与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重点任务,积极履行职能,紧紧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推动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要把握两大主题,凝聚智慧力量,紧紧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把团结和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工作,努力形成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政治建设的首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切实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在坚持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努力提高会议的组织服务水平,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鸣传达省委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范燕青、许津荣、王雪非、阎立,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吴洪彪等出席会议。(郑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