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10-27 16:26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省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洪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大家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履行职责,为做好我省新时代政协工作、推进“两聚一高”多作贡献。

  吴洪彪说,昨天省委先后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今天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省政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我们要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机关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形式多样地开展学习活动,努力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认真完成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确定的重要任务,围绕机关自身建设的重大问题,努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是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机关工作科学化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四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负责同志,办公厅副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