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09-26 11:57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6日上午,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省政府关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苏北转型升级的情况通报并进行协商讨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苏北转型升级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决定将上述草案和人事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蒋定之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区域协调发展特别是苏北地区的发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苏南、苏中、苏北的发展分别提出新的要求。今年以来省委又明确提出“1+3”重点功能区战略,并作出了一系列工作研究和部署。省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转型升级问题进行专题协商,就是要为苏北地区走出发展新路献计出力。我们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协商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力求把常委会议开出成效,为加快苏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聚一高”目标任务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程崇庆、周健民、许津荣、朱晓进、洪慧民、王雪非,秘书长吴洪彪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