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9 16:48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7月28日,省政协中共界委员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赴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举行界别活动。委员们参观了“两学一做”展示,视察了电力体验馆、计量中心、客户服务监控指挥大厅等,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关于公司整体情况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电力行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省电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始终以争当服务江苏“两个率先”排头兵为己任,全面对接我省“七大战略”、“八项工程”,全力保障电力供应,提供优质服务,率先建设世界一流电网,持续拓展电力增值服务,积极推进省内“两个替代”,统筹推进城乡电力均衡发展,有效满足我省持续稳定增长的电力需求。 

    委员们指出,电力行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和公用事业,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电力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近年来,省电力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电网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不管是行业规模,还是内部管理;不管是行业水平,还是业绩指标;不管是队伍建设,还是作风建设,省电力公司在全省都是名副其实的排头兵。

    委员们认为,省电力公司创新举措,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公司党委被党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体现了省电力公司的党建水平和管理水平。今年夏季面临龙卷风、洪水、高温等各种极端灾害天气,省电力公司快速反应、紧急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很好地体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委员们希望省电力公司认真总结经验,深化电网发展方式转变和公司发展方式转变,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工作。一方面,要继续加强管理,努力加快电网发展,全力保证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另一方面,要不断完善并深化服务措施,充分发挥资源潜力,进一步开展大数据分析运用,助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让电力行业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

   程玉松、黄健、盛克勤、胥爱贵、徐国柱、顾树生、李一宁、刘方、周卫国、马连美、陈军等委员参加活动。界别召集人、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黄健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