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29 15:41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组织特邀人士界(三组)委员开展界别活动,围绕“加快港口港产港城联动建设,开创沿海发展新局面”主题,赴大丰市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期间,委员们先后考察了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金风科技、恒北村,以及大丰港规划展示馆、大丰港集装箱码头、丰海新能源淡化海水发展有限公司等,听取了大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在此基础上,委员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大丰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江苏沿海开发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重大机遇,坚持沿海开发和接轨上海互动并进,港口建设规模不断扩大、港城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优美宜人、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利用大丰得天独厚的区域、环境优势,加大发展力度,完善发展规划,突出发展临港产业,强化水上安全运输建设,力争在科学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政协特邀三组召集人蒋洪喜、马小峰,委员唐立鸣、鞠华、吕先景、孙进、樊燕超、王译萱、吕玲、张锦生等参加调研考察活动。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以及大丰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或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