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08-06-2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6 月20日 无锡市政协组织驻锡的20多位省政协委员,赴江阴市,开展了“幸福江阴,诚信华西”视察活动。江阴市委书记朱民阳陪同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华西村、绿园社区、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中心、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华士镇一河两岸改造工程、创业园高新技术产品展示馆和文化夜市等,观看了“幸福江阴”电视专题片,听取了江阴市副市长高佩的幸福江阴建设情况介绍,召开了驻锡省政协委员“幸福江阴、诚信华西”视察活动座谈会,省政协委员、无锡市政协主席贡培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江阴近年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民生为本、以民富为纲、以民享为先、以民安为基”,实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协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自“幸福江阴”提出两年多来,江阴呈现出生产与生态共同提升、城市与农村统筹发展、增长与增收协调推进、民生与民主一起提高的良好态势。季正明、高亚光、杨建良等委员就进一步以人民满意为标准,通过加快调高、调优产业结构,加大节能降耗,利用现代科技改善人民生活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应邀参加了这次视察活动,并向委员们通报了省政协近阶段的主要工作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省政协办公厅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