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07-11-2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07年11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特邀人士界委员在张家港、南京两地举行界别活动。参加界别活动的委员先后参观了张家港市的沙钢集团、张家港保税区、暨阳湖生态园、东湖苑社区,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翔同志关于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20日下午委员们还参观考察了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委员们感到,张家港市在党的十七大精神鼓舞下,在市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弘扬张家港精神,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协调发展。武继烈副主席说,我们委员既看到了规模经济、民营经济和外向经济发展的新格局,又看到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景象。希望张家港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提出的“两个率先”战略要求,继续又快又好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