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读书 / 读书心得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读书 / 读书心得
发布日期:2022-12-30 17:48

  梁泽泉

  中共二十大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这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市场信心的又一次重大政策宣示,给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作为一名党员委员、民营企业经营者,我将始终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奋进新征程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一是旗帜鲜明坚定立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厚植爱党爱国爱企情感,坚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进双赢,立志办好听党指挥的企业。二是真干实干办好企业。始终以服务经济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履职尽责、党建引领、人才强企、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履责担当,建立薪酬绩效考核,完善现代企业治理,推动“两个健康”落地见效,积极构建更透明、更便利、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打牢企业根基,争创行业标杆。三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发展自我、回报社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感恩文化,积极参加乡村振兴、捐资助学、赈灾救助、志愿服务等光彩事业和公益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回报社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民营企业的大爱风采。

  (作者系省政协委员,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