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8 14:56 来源: 本站原创
  

  关于公开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的通告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界别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统称提案者)向政协全体会议或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提案审查委员会或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后,交承办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推动提案者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提案,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聚焦全省中心工作,围绕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一事一提,提供提案线索。 

  二、提交方式 

  1.登录江苏省政协网站(https://www.jszx.gov.cn),点击首页左下“提案线索征集”菜单,按提示提交线索内容。 

  2.发送至提案委员会电子邮箱tab@.jszx.gov.cn。 

  3.邮寄到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8-1号,邮编:210024)。 

  三、注意事项 

  1.关于信访、涉诉及组织、人事安排,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等事项以及超越本省事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2.提供线索要真实可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标题和必要的情况说明。 

  3.以个人名义提供线索的应署真名,以单位名义提供线索的应经单位负责人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为便于联系,请写明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 

  四、线索处置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的提案选题参考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编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以供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各参加单位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提供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