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16 11:39 来源: 本站原创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先后派出八批2497名医护队员驰援湖北。连日来,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夜以继日、轮番作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展现了江苏服从服务全国大局的责任担当。根据江苏省委提出的要切实为前线战斗的人员提供有力保障,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防疫战斗中去的要求,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号召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在已有捐款捐物的基础上,继续奉献爱心,为我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捐款。

  江苏省慈善总会设立江苏政协委员支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专项资金账户,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可通过银行转账或网络渠道进行捐赠。

  1.银行转账捐赠:

    人民币账户户名:江苏省慈善总会

    开户行: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河西支行

    账 号:63170181990000127

    转账时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江苏政协委员支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专项资金


    外汇捐赠请联系江苏省慈善总会,根据外币种类提供相应账户。

    联系人:陆怡

    联系方式:025—8359069013776626642

  2.网络渠道捐赠: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