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9-02-27 12:28 来源: 本站原创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设区市政协:

  编辑出版《最美政协委员——70年70人》是省政协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按照省政协领导要求,现就入选委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选委员范围

   1.入选总数70人,限省政协委员;

   2.担任副厅以上领导职务的中共委员以及各专委会中共党员主任、副主任原则上不入选;

   3.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委员入选人数应多于中共委员,并兼顾宁外委员、女委员和少数民族委员的比例。

  二、入选委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事业,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保守国家秘密,廉洁自律;

  2.在本界别中有代表性,有社会影响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工作突出,成绩明显;

  3.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会议和活动,经常了解和反映所联系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参政议政成效明显,事迹突出。

  三、入选委员推荐方法

  1.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分别推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委员(各4-5名);

  2.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别推荐本专委会所联系界别的委员(各4-5名);

  3.各设区市政协分别推荐在当地的省政协委员(各2-3名)。

  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最美政协委员——70年70人》入选委员推荐表(见附件)反馈至省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相关组稿事宜待入选委员名单确定后另行通知。

  附件:《最美政协委员——70年70人》入选委员推荐表

  江苏省政协办公厅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