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07 09:51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11月6日,徐鸣副主席带领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部分委员就肿瘤治疗有关问题赴省肿瘤医院开展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邢光龙,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史明,委员陈仁寿、虞鹤鸣参加了调研。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副主任徐东红、医政医管处处长张金宏,省肿瘤医院院长冯继锋、书记鲍军等陪同调研。

  江苏省肿瘤医院是集肿瘤预防、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该院连续5年入围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公布的“年度全国最佳肿瘤学专科声誉排行榜”十强,2016年进入“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百强榜第97位。委员们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建议充分发挥肿瘤防治研究所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对肿瘤规范化治疗的研究,积极开展肿瘤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和推广。

  徐鸣副主席强调,江苏已进入老龄化省份,人民群众对包括肿瘤治疗在内的健康需求越来越多。希望省肿瘤医院能够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继续加强在全省肿瘤防、治、研、教指导中心的作用;积极开展以“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为中心的肿瘤“病因、预防、诊治”的综合防治研究,全面推动江苏癌症筛查工作;规范基因检测、基因测序流程,并纳入医院诊断范围,不断提高肿瘤基因检测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