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20 09:39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鸣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智慧审判”建设及应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观看了省法院信息化建设以及应用信息化手段破解“执行难”的有关成果演示,听取了省法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司法责任制的进展情况介绍。                                         

    徐鸣副主席对省法院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法院审判效率和质量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省法院进一步拓宽视野、继续探索,积极推进审判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利用现代科技有效解决人案矛盾。委员们围绕法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审判”建设等工作,和省法院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省政协副秘书长邢光龙、郝星辰、叶勇、吴晓蓓,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魏青松、李丽珍等参加调研。